close
最近很愛嘆大氣 這個行為還是朋友提醒我的

提醒我之後 我開始認真在計算 我一天大概嘆了起碼十幾次大氣吧

我開始擔憂起來....

是因為年底了 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成長?一年又這麼過了?

還是純粹是生活太單純到覺得無趣?

抑或是真的有什麼事在困擾著我 而我一直不想承認?

或者是 以上皆是 Orz.........

 

想些快樂的事吧

嗯嗯 我家貓很可愛 ^0^

尤其是最近被我抓去剔毛那隻

牠實在是隻過份活潑好動的貓

呃 應該是說披著狗皮的一隻貓

牠很像狗狗  愛玩水(卻不愛洗澡)  吃飼料會用手手去撈起來吃

睡覺姿勢會四肢往外趴   會像狗狗一樣跟人討東西吃

會跟人睡 窩在你旁邊 用手手捧著你的臉 超sweet...

會在大清早擾人清夢  跳到你身上踏呀踏 聞聞你的臉

醬子再不醒來 牠就會開始跳到書桌上 把書桌上的東西一樣一樣的踢下去

讓你"聞聲"而起...

最近更讓我發現 牠還有一個新招數

就是啃頭皮~ Orz.....真是敗給牠了 !!!!

(os:以前牠醬吵我 我會索性棉被一拉 縮成一團不理牠

但最近我很乖 為了不讓我右上方那小塊頭髮沾滿了牠的口水及我不想禿頭

所以我都會乖乖起來 沒辦法 養了貓的人註定就是要認命當一枚貓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