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網誌關了好一陣子

這次的開啟,希望就如同二○○八年的到來般是個好的開始

 

2007年 是個有難過、有悲傷、也有快樂的一年

2007年 我失去了一個我最愛的親人,我還來不及孝順就失去她的親人

             還失去了一隻從小養到大 才養了四年多的貓,而且是...那麼地措手不及...

2007年 我徹底的瞭解了一個人,感謝時間讓我看透了那個像洋蔥般的男人,那種睡到半夜還會驚醒哭泣的日子,真是一次就夠了...

2007年 還有一件我很遺憾的事,我與一位朋友冷戰了..整整一年

             導火線起於我把她的msn給封鎖了,在她獲知後很生氣,我的封鎖真的真的並無惡意

             事後我一直在想,也許那次在跟她解釋的當時我並無馬上道歉,而且一直在解釋我為何封鎖她的理由?

             雖然我真的覺得封鎖沒什麼,那次只是我想安靜,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和某人吵架

             但每個人對於封鎖的定義都不太一樣,畢竟,我這樣子的行為還是讓她受傷了

             剛開始還曾試著要裝沒事般的跟她打招呼,但幾次都發現她的態度很冷漠,是的..我想她應該還是在生氣

             但後來從另一個人口中獲知:她認為我是在利用她...

             所以我生氣了,我真的好生氣又好難過,這麼久的朋友難道還不瞭解我的為人嗎?而且,我是要利用什麼呢?我真的不懂..所以,我放棄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遺憾為何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現在卻變成這樣?)

             但我真的很感謝她,因為她曾經是那麼的照顧我,我想我不會忘記,在我曾經很山窮水盡的時候,她是如此關心我的..

2007年 我去了日本

             我是個很愛旅遊的人,我相信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願望,當然我也希望

             我喜歡去每個不同的地方感受每個地方不同的文化氣息

             日本的交通很進步,走在街上的日本人都像是從雜誌上跳出來的一樣、還有,我愛日本的空氣,很舒服、很乾淨。

             我是那種就算沒錢,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到處走走的人,所以我算是一個及時行樂的人吧,哈。

             因為我一直認為當人太辛苦,有什麼自己想做的事就快去做吧。

 

二○○八年

             我期許自己懂事一點、大方一點、圓融一點、勇敢一點、坦白一點(尤其是面對自己的時候)

             還有希望自己不要再三分鐘熱度了,做任何事都要有不輕言放棄的決心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貓、我的朋友們都很幸福、平安、快樂。

 

             還有我的工作..也希望要一直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