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我收到一個朋友的簡訊 他說 因為聽到周杰倫的髮如雪,所以讓他想起以前那段單純快樂的時光

嗯,我也常常想起...

但,人總是不能一直原地踏步,還是有自己的日子要過

讀書的讀書 工作的工作 當兵的當兵 大家還是有各自的目標要奮鬥 不能一直逗留在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以前那一群好朋友一起從事某一種興趣的日子 大家總有著聊不完的話題

讀書讀累了 上班上累了 那個小小世界裡是我們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

 

我偶而會想著 那時候的朋友都跑哪去了 是不是都過得很好? 是不是都為著自己的前途在努力?

 

現在,我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有人跟我一樣 也是很懷念那個小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