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到困惑或是要做決定時 很需要朋友的意見來幫助自己去釐清無法客觀看待的事情

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所以很怕當下的自己會陷入那萬劫不復的泥沼中

 

最近 我兩個親愛的朋友分別化身為一個是天使 一個是惡魔

而我就像是抓不到方向的天平一樣 一下子移到天使那邊 一子下又移到惡魔那邊

天使會教我 妳不可以怎樣怎樣

惡魔則教我 妳應該要怎樣怎樣

事實上移到任何一邊都是很不安的

就這樣處於兩邊交叉矛盾的我 若再這麼下去 可能很快就腦神經衰弱了吧 = =

 

所以我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很多事都沒有所謂的絕對

就像是 馬克吐溫說過的 人們都陷於泥沼中,但有些人卻仰望著天上的星辰

我最喜歡跟朋友講的一句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端看自己要不要用另一個角度來接受當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