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

下星期要辦的活動讓我好焦慮 好希望快點過完下星期

大概是這原因吧再加上很多不愉快的負面能量 不年輕的我硬是在臉上冒了好幾顆大痘痘 好醜  不甘啜泣

晚上睡不好 做的夢又是那種醒來時會讓自己一整個很不舒服的夢

難道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潛意識在作崇嗎?

我感覺快不能呼吸了 呼~

 

(羨慕)

我今天看著一個人 看著她說話慢條斯理 神情睿智又不急不徐的應對著  

我好羨慕醬子的人 因為那是我做不到又學不來的

 

(請對號入座)

我知道自己沒很重要 所以我不喜歡對號入座  因為我怕極了是我一廂情願或自作多情   那感覺令人太難受

不過,我歡迎你對號入座

嘿 我希望你知道 我希望你過得好

 

(卻步)

如果你感受到我的不悅及冷淡  請你相信那只是一時的不知如何反應

只是因為沒力了 也卻步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速聯絡)

Gina學姐失蹤了?

請學姐見字後速與我聯絡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