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醫院看了一位同事

直腸癌 第二期 治療中

剛聽到此消息,我覺得很突然又很難過

我看著她躺在病床上吊著點滴虛弱的勉強裝笑和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我心想:好不容易煞到小孩長大了 現在不是正該享福的時候嗎? 為什麼會這樣?)

 

她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真的要愛自己多一點 不要委屈自己 健康最重要 像她就是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現在想要珍惜也來不及了

 

她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很nice的人 很主動幫大家忙 也盡心盡力在工作上付出 不怕累很勤快 就算來了三年多也始終如一維持相同的態度

和她其實沒很頻繁的接觸 但也常感受到她的熱心 因為一起準備考試的關係 她常主動問我準備的如何 為我加油打氣 彼此分享心得

 

我衷心的希望她的治療過程順順利利

 

還有,生命真的很渺小又很脆弱  千萬不要鐵齒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在工作、學業忙碌之餘,也請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