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怎辦 我頭要炸掉了  到底是要選哪個好呢?

我這人是這樣的 若是遇到需要抉擇的問題時 當我做了決定之後 事後都會證明我總是會選到另一個較不好的 屢試不爽 病厭厭

所以 漸漸的 在抉擇時的我都變得沒信心了

 

現在 又來一則選擇題了 嘖 真討厭

害怕不變動會喪失好機會 但更害怕嘗試變動後會不如自己所想像的是個好機會

 

所以,我是該前進 還是  原地踏步呢?

 

厚 我都快變成需要讓算命師決定我的未來了啦 嗚 不甘啜泣

唉 命運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嗎? (嘆氣)

 

 

------------------------------------------------我是分隔線------------------------------------------------------------

 

這星期收到Michelle來自夏威夷的明信片 好開心

明信片上有著海洋、沙灘、椰子樹、遊客還夾帶著娟秀的字跡  戴太陽眼鏡

每次當我收到明信片的時候我彷彿就能感受到對方想要與我分享在異國的喜悅

我手邊收到的國外明信片有北海道、大阪、西雅圖、新加坡、夏威夷

 

我親愛的朋友啊 小女子我沒辦法周遊列國 只好靠收到各國家的明信片來滿足一下自己的出國慾

所以我這個小小的願望就麻煩你們幫我達成了 刻以嗎?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