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去餵小白、斑馬

只見了斑馬出來

再晚一點又出去餵,還是只有斑馬出來

當我正在一直叫著小白的同時 旁邊有個正在整理回收的阿桑說 小白死掉了

小白跑到旁邊的大樓地下室 應該是吃到老鼠藥

 

怎麼會?我昨天明明還有引小白到我家門口餵牠吃飼料的啊

而且隔壁鄰居路過還直呼小白好可愛

 

小白真的好可愛 被養的胖嘟嘟的 又乾淨 眼睛又圓又大 吃完飼料常常會悠悠閒閒的依在你旁邊

要不然一直跟你撒嬌 一直打滾 超級可愛的 我最愛看小白打滾的樣子

 

我看著斑馬 想著斑馬知不知道小白不會再回來了嗎

小白不會再親親牠 不會再跟牠一起來這吃飼料 不會一起玩了

以後只剩斑馬了

 

前陣子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好時 常常看著牠們吃飼料時 是我覺得在一天中是最快樂、最可以放鬆自己的時間

 

現在卻看不到小白了 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