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不管是寄到天涯,還是....』

 

故事的一開始 以七封寄不出去的信為主軸

信的內容以美麗的詞彙裝飾著就要永遠到達不了對方心中的哀傷

而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是主角

他們心中都有夢想 並且都是完成不了的遺憾

但是他們都未選擇放棄 而是沈澱 

然後輕輕的擱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不去開啟 就不會心痛


又忍不住的想念

 

最後一封情書 大意是

"我會當作你已經忘了我 至少會這樣以為 直到他成真為止 我希望你幸福..."

我的故事裡的那一段 也有著相同的台詞

自我催眠式的 重複著這樣的想法 讓自己認同 總有一天會實現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輩子想要追尋的夢

不要放棄 也不要遺忘 當初那股最深沈的感動

我們永遠都有實現夢的機會

 

沒吃B群仍睡不著的我處在讓我精神很緊繃又焦慮的九月,這種情形我想會沿續到十月吧 冏

忘了在哪看到的"海角七號"的影評

樓上的影評讓我這個不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的人有了想花錢去電影院的衝動了 XD

九月的第一篇網誌其實很想抱怨工作上的事  累積了好深的怨念 哈

不過,與其抱怨倒不如與大家分享看好片的心情 是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