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真的是一門很艱深的學問

我絕對相信"物以類聚"這句話

再怎麼跟自己不一樣的人為何最後會跟自己當朋友,一定也是因為某種特質跟自己很契合

所以 我的好朋友一定也是跟我處在於相同的頻率上

 

但後來我慢慢發現也不是有著共同吻合特質的人就能當成好朋友

縱使他很熱心也一直對自己釋出善意

但是這人一整個很跳tone 完全讓我無法招架啊

這麼極端的人為何會跟我除了在工作上還會有另外的交集?

我想我們唯一的共同點 就是我們都喜歡貓吧 (笑)

 

------------------------------------------------我是分隔線-----------------------------------------------------

歲末將至...

今年我要感謝的人特別的多

遇到不好的人固然讓人洩氣難過  但是,老天爺是公平的吧 還是會派幾個好人來幫助我 呵

 

然後,現在的人還會喜歡接到親手做的卡片嗎? (笑)

嘖,我開始有點後悔當初審查沒照相了 又少了一個素材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