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的歌 「下個幸福 」中的歌詞    讓我想到一個人 ~

我們是這樣子的朋友吧 (笑)

從以前一起在學校、然後出去比賽、瘋著到處去看球,畢業後妳到台北又回來高雄讀書,各自工作一直到現在...

我們認識幾年啦 謝謝妳 有妳真好 ^^

 
卓文萱 「下個幸福 」
同樣的話說好多遍 我的擔心妳很瞭解
但愛像糾結的毛線 得一天一點慢慢解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但我不能說妳都對
他為了什麼要告別 其實已不是重點

一顆心飛走的時候 兩個人的擁抱 都讓人想淚流

以前妳很快樂 什麼都告訴我
妳後來為什麼 要自己一個默默痛著
太聰明就想太多 越倔強越沒路走
我懂得 妳怕我難過 捨不得

以前妳曾說過 灑脫才能自由
陪著我看日落 再陪我聊到天空亮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夢想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抬頭是天空 妳還有好朋友
陪著妳唱情歌 再陪妳聊到心又暖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完美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也許想回頭 妳也許還會寂寞 我一定陪著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