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痛...真的承受一次就夠了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善言詞的人 更加不懂得如何安慰人

只能默默的忍著淚水靜靜的陪著她 輕輕拍著她的肩  讓她好好的哭個過癮

 

在這個世界上 任何事情一旦有了開始 也就會有所謂的結束

例如:

再怎麼好看的影集 總有一天會完結篇

再怎麼難忘的戀情 縱使刻骨銘心也有可能無法再繼續 就算沒分手 總是會有其中一個人先掛掉吧

任何的人事物縱使有多麼的不捨 也只能學會去接受 告訴自己可能與他的緣份已到了

 

我能夠完完全全的理解 在她的兩隻寶貝狗狗在一星期內相繼走掉之後 她說不再養任何寵物的心情

親人朋友的離開無法不選擇面對

但面對寵物的離開卻是可以選擇

我深深的感受到 喜歡的不一定要留在自己身邊  因為太喜歡了會無法面對失去的痛

 

我的心情 真的好沉重

這個下午 真的好沉重

 

看著卡卡 我好害怕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