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私生貓,牠叫斑馬 戴太陽眼鏡

母的,聽說四歲多了

 

      

 

當初牠還有一個伴,叫小白,也是母的

我很少看到全白的流浪貓,牠白的很乾淨,也不髒

聽當時的一個女生在講,她餵牠們兩隻已四年多了

從牠們小的時候就開始養,也帶牠們去結紮

每到晚上就會到固定地方餵養牠們

牠們兩隻感情很好,總是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

這附近還有一隻公貓,我稱牠為小黃,我發現小黃會欺負牠們兩個

所以牠們兩個每次在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吃的不安穩,會東張西望


一直到某一天晚上,我聽到小白死掉的消息

 

從那之後,我們這個社區只剩下斑馬,還有,一隻會欺負牠的小黃

我還是會餵斑馬吃東西( 我想那個女生應該會覺得我搶了牠的貓吧

因為有次她跟我半抱怨著,斑馬都不太吃牠餵的飼料了 )

然後,斑馬也知道我家了,還會不定時跑來我家喵喵叫,次數也愈來愈多

常常我回到家,摩托車停好,就看到牠從後面一邊叫一邊過來

而且我回到家的時間都不一樣耶(我在想如果牠是人,應該是個愛慕我的跟蹤狂吧 哈哈)

 

漸漸的我發現,斑馬好像愈來愈依賴我們家了,肚子不餓也來叫

我覺得斑馬應該很寂寞

我也注意到,那個女生好像也沒再來餵斑馬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斑馬,但是,牠的吵聲也讓我害怕會吵到附近的人啊~

話說,斑馬比卡卡更聽我的話呢

牠會跟著我去散步耶,超酷的

 

然後,我的重點來了...

今天早上我要去郵局寄信時

我一出家門,天啊 ~我有沒有看錯啊

有一隻小黑狗趴在我家耶,我看了當場沒差點昏倒

牠好小好小一隻,好像才一個多月大而已,很乾淨,又很活潑好動

但是,牠是打從哪來的啊

而且,我們這個住宅區,每一戶的門口都長得一模一樣

為何牠偏偏挑我家門口趴啊 = =

我心想,我一隻斑馬我都不知道要如何處理了

現在又多一隻小黑狗

我一定會被附近的住戶抗議的啦 目瞪口呆

 

牠長這樣 

我爺爺竟然還解嘲著,怎麼阿貓阿狗都往我家跑

我突然覺得我家門口快變流浪動物收容所了 病厭厭

我爺爺還說,都是斑馬的錯,斑馬最壞

一定是斑馬跑去跟那小黑狗說,你不要再流浪了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邊有個姐姐會拿飼料給我們吃 

._.\\\

 

最後,我的重點終於來了(這重點好像跟標題嚴重落差= = )

就是,有沒有人要認養牠啊 害羞

我願意幫忙出第一次的預防針錢啦

現在天氣又好冷,牠又這麼小一隻,認養牠吧,牠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