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25週也是這一週

讓我一整個人非常緊張、也非常的慌

 

今天中午吃飯時有人說 怎麼這麼快就六月了

我心裡是這麼想:我恨不得能直接跳到八月啊

這種連續辦活動及開檢討會、協調會的月份實在是讓我一整個人神經大緊繃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寫週工作報告

因為要寫週工作報告

我必須把我每天做的事情給記錄起來

我都習慣放在我的信件草稿夾內

而主旨就會是當週的週數

像這星期是25週

我的主旨就是:讓我很緊張的25週 疑惑

 

還有,最近在學的東西有愈來愈難的趨勢

讓我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