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包包和鞋子是不會在網路上買的
因為沒實際看過,所以不準。
尤其是鞋子..有的鞋子會咬腳啊.一定要試穿才行的
所以縱使有那種什麼鑑賞期7天的可以退貨,我也沒興趣。

韓國的熱門購物網站Gmarket很多人在買
也很多人找人代買,但代買都要再收10~15%的代買費
所以我,在上個月底的某一天被鬼打到的時候
找了Gmarket的購買教學網站、也找了一些大家都推薦的賣家網站
選了兩個包還有女性用品和我在濟州島吃到的美味泡麵

雖然國際運費有點貴,但覺得實在沒看到這麼喜歡的包包了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

然後高興的申請帳號成功、也付款成功了.接下來就是等它們坐飛機來找我了

Gmarket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跟yahoo購物中心不同的是:
東西真的很多、商場也非常的多
像我這次分別跟三個不同賣家的商場買
這三個賣家會將東西全部寄到Gmarket的物流中心
然後再從Gmarket的物流中心統一寄到購買者這邊..
一星期我就收到了,效率不錯..
而且啊,Gmarket還會將寄送的狀況都寫mail通知你
例如:A賣家已經寄出物品到物流中心了、物流中心何時已將全部購物的東西寄到台灣、包括EMS的號碼也可以查得到
處理過程真的很透明化..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但是呢..當我收到包包之後..
哎..這家的包包不是被推薦的嗎?怎麼看起來像是在A+1買到的幾百元包包 嗚嗚嗚
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 Gmarket的初體驗好失望

 

                   54.bmp

22.JPG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