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韓僑小學上個幾個月的課程
金老師教學很認真,教學經歷也很豐富。
我從發音開始學(在這之前我已在救國團上過一段時間)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讓外籍老師來教會學得比較好的迷思?!

就我來講,我覺得讓學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而且有興趣去學的老師比較重要
所以我推薦救國團的台籍張克豪老師...哈哈哈,我好像離題了..XD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外國人的關係所以在教的時候沒辦法講得非常的仔細易懂)

初學者的關係,所以金老師就拿這本幼稚園基礎的書教我們
真的是完全符合小孩子的心性的書哩 呵呵
每一課都是先以簡單的課文開始、唸單字、寫練習題
金老師會給妳幾分鐘的時間背(現學現背XD)
然後同學們倆倆一組,開始不看書本默背課文,以及讓金老師以同樣的句子文法結構不變只更換單字的情形下考妳
哦,所以上課都要很認真的哩,事實上,這種立即性的效果也是最好的
最後,會由金老師彈琴教我們唱課本裡的幼兒歌 呵呵呵

再來認真的金老師會派作業給我們,然後我們每一堂都有小考。

IMG698.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