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原燒"吧  噗,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XD

原燒屬王品集團之下,工作人員服務態度自然不在話下,肉品也比一般時下吃到飽的燒肉店較精緻講究。

 IMG989.jpg   

沙拉~我選擇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酸酸甜甜的伴醬 吃起來很清爽   

 IMG996.jpg

湯物~我選擇的是"吟釀味噌湯",裡面有昆布、豬肉、油豆腐
         愛味噌的我當然要選這道 ^^ 友人選擇"蕃茄海鮮湯",也說不錯喝,頗濃。

  IMG998.jpg  IMG999.jpg

套餐~我選擇的是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板腱)
         圖左上面缺了兩角是因為服務人員夾了兩塊肉來示範烤法
         加上海鹽,嗯,真的超好吃的,比好士多的牛肉還好吃(廢話) 哈哈

IMG1001.jpg  

友人點的套餐是 原燒豬肉拼盤(松板豬、豬雪花、豬梅花)
      據友人說是很好吃~我也夾了一塊,嗯 不錯。

而且,肉品其實都有醃製過,所以其實都很有味道,挺多再加灑上海鹽、七味粉
桌上擺的三種調味料可是都沒用到呢

若是膩了還可以拿起生菜夾著肉吃 就粉清爽囉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肉的口感 哈哈 但為了多吃青菜 夾起比較油的牛五花再加上海鹽 真是好吃的要死 哈

IMG1002.jpg  

烤焦的玉米,用來當作牛肉和豬肉的分隔線 XD

IMG1005.jpg IMG1006.jpg   

IMG1000.jpg

季節冰沙~ 依其它同屬王品集團餐廳都有習慣附上冰沙,但我以為跟其他店一樣是小小杯
               沒想到送上來的時候嚇了我一跳,這麼大杯耶 呵呵
               味道不錯,但比起其他王品系列餐廳提供的小杯冰沙,味道並不算濃郁哦

IMG1004.jpg

石鍋類~我點的是"石鍋拌飯"(服務人員會分別盛上兩碗)
           味道夠,但是飯太軟了(對我來說) 因為我是不吃軟飯的人 哈哈
           不過服務人員會問是要鍋巴多一點的呢?還是少一點的呢?

IMG1007.jpg

石鍋類~友人點的是"石燒鮮蔬"
            我原本想說這是烤物之類的,誰知送上來竟是湯品
            服務人員一樣是分裝成兩碗送上來

IMG1008.jpg 

甜點~"桂花紅豆湯"
        那丸子有一點點硬,不知道是不是我沒馬上吃的關係?
        友人說吃的時候是熱的所以覺得不錯,但我擱了一會兒才吃..so...

IMG1012.jpg IMG1009.jpg  

飲料~"蔓越莓冰釀果茶"
          這個..真的是還好而已 沒啥特別的感覺.. 大家可以點別的吧 ^^

IMG1010.jpg  


(完)    myAvatar_17001439_2.gif    


雖不是吃到飽的店,但整套吃下來也是一整個飽到不行的呢~
一個套餐的肉品份量是兩人份的哦
我也有看到有人是只點一個套餐,兩個人一起share..再另外單點肉品也是可以的



原味套餐 598/每人+10%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新田路口〉
電話:07-21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