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這三位吃吃喝喝兼到處玩樂三人組

為了慶祝我們親愛的鄭同學下個月即將要前往夏威夷

我們特別選在漢來飯店43樓海港餐廳吃下午茶幫她餞行(好啦 也是因為貪吃的關係啦害羞)

 

雖然現在大家都說景氣不好景氣不好 但是呢 我發覺每次在吃飯的場所總無法驗證這句話 = =

一進門 人真的爆多 好像"呷免驚"一樣

GetAttachment

                                      座無虛席

滿滿的

                                  好小的桌子 滿滿的料理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我們三個像餓死鬼一樣 端了一桌子滿滿的菜 動畫快遞

漢來的下午茶530 福華的下午茶450 各加一成服務費 漢來只有荷蘭卡才有打九折 福華則是只有白金卡就可以打九折

我們邊吃邊討論哪裡的菜色較精緻 話說兩家飯店都差不多

日式料理的部份差不多 熱食的部份似乎漢來較多種 只是有個小缺點 沒有每項料理都掛有名稱 很奇怪耶 想知道自己吃了啥料理名都不知 = =

熱食2

              不起眼的鍋貼居然很好吃耶

泰式口味的雞肉 焗烤鱈雪 奶油義大利麵 焦鹽花枝 不起眼的鍋貼 哦以細 動畫快遞

我最愛的        哦以細的蝦子

                             我最愛的                                                                                     鮮甜的蝦子

講到生魚片生蠔之類的 基本上 我們三個根本是沒口福  都不敢吃 只專挑便宜貨吃 嘖 真糟糕 所以無法評斷新不新鮮 好不好吃 病厭厭

哦 還有我愛的蝦子 蝦子很甜 螃蟹很小 大概不是秋天的關係吧 呵

有點過鹹的黃金魚翅 好吃的蝦壽司 涼拌黃帝菜 三色蛋 生洋蔥拌牛肉 (嗯 還是福華的牛肉好吃 好想念XD)

不好看的甜點        甜點

                     賣相不好但卻很好吃的甜點                                               賣相好了點也一樣很好吃的甜點


我覺得漢來的甜點超好吃的 做的芒果甜點很濃很入味  巧克力則是苦中帶甜 讚

漢來的甜點都完整呈現 不像福華切的一塊一塊的 所以我們後到的人 都被挖得亂七八糟了 = =

藍莓乳酪 芒果布丁 巧克力布丁 巧克力蛋糕類的都不錯 餅乾倒是還好 餅乾我覺得福華比較好吃  兩家飯店一樣都有濃郁Haagen-Dazs

哦 還有葡萄柚汁 我可是喝了好幾杯 大概都喝這喝飽的吧 = =

 

好吧 太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 其實沒想到要貼網誌的 只是一時興起 所以沒很認真照相 而且這幾張還是親愛的鄭同學提供的 哈

 

最重要的是

親愛的鄭同學 要想念我們哦 我會想念妳的   我們會去夏威夷找妳一起穿椰子殼的哦 害羞   要不然也會去澳洲找妳看無尾熊的

話說,妳出國前要記得整理一堆英文書給我哦

要不然我英文這麼破 我怕我和另一個號稱觀光系畢業的小笨蛋無法順利到達目的地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