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懷大笑好久沒來美食文了~~

都是懶字一枚的緣故啊 XD

這次因為有熱心的牛小妹贊助相機 就來給它記錄一下吧 ^^

來到很多網友大推的"高盧法式餐廳"

 

要來之前當然要上網孤狗一下什麼最好吃的啦(笑)

偏愛牛肉的我,當然是點了高盧的招牌之一"枕頭牛排精緻套餐"(一客600元整)

趙同學點的是"法式嫩烤紙包海鮮佐檸檬醬汁"(一客520元整)

鄭同學點的是"炸天婦羅大明蝦與鮮干貝佐甜椒油醋"(一客500元整)

以上的價位都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開胃菜、麵包、湯、前菜、特製雪霜、主餐、甜點、飲料..又是吃的快撐死的夜晚 XD

 

高盧的氣氛不錯~生意真的很好,坐無虛席,還好有事先訂位~

還有個像閣樓的二樓用餐處,感覺氣氛應該又更好些(不過應該要特別提早訂位指定的吧)


 

一開始先來個脆薄餅..吃起來很酥脆又滿滿的芝麻香

還有,服務人員會問你要 '氣泡水' 呢?還是 'evian礦泉水' ?

我選的是evian礦泉水,倒完之後,才加上檸檬片

 

而手工麵包搭配兩種醬料,分別是奶油跟鵝肝醬

手工麵包熱熱的,不錯吃(雖然賣相還好)

  

 

開胃菜

吃起來像是玉子燒,但又比玉子燒甜了一點..


 

湯品-鮮蝦濃湯

服務生說了幾道湯品名字,但我一聽到蝦,我就點它了,其它湯品名字記不得了 = =

滿心期待喝了第一口之後,皺了一下眉頭,嗯...這到底是什麼奇特的味道啊

我個人是愛蝦,但這湯的味道,整個都是蝦的味道,沒有其它的味道

讓我覺得有點像是蝦味先泡水過後,就是那個水的味道(噁)

總而言之,我們三個人一致認同,這項湯品給了個大叉


 

前菜-高盧三部曲

這是點枕頭牛排才可以選擇性的前菜

服務生照慣例唸了幾項,其中一項還有生魚片咧~

阿娘喂~我怕生魚片,所以點了高盧三部曲(不過呢~法式餐廳也有生魚片的是吧 = = )

 

從左至右 ~

鮮蝦下面擺著生魚片捲著麵 (碎碎唸了之後 又將生魚片塞給鄭同學,謝謝你啦,鄭同學紅心)

中間是 豬肉夾著餅皮炸的東西,最上面還擺個鮭魚卵(妖壽哦~又默默塞給鄭同學,鄭同學,還是謝謝你啦吐舌頭)

最右邊的終於是我能接受的了..只是,我現在還是想不起來吃了啥~可見它多沒特色不要告訴別人)


 

這是其他兩位的前菜

話說,看起來還比較可口呢

只是,為什麼都要有鮭魚卵呢? (嗚..我真的不愛)


 

特製雪霜-檸檬口味的,還不賴!!

一樣是點枕頭牛排才附的雪霜


 

醬醬醬~主菜終於要上場了

以下是主菜篇 XD

 

這是趙同學點的'法式嫩烤紙包海鮮佐檸檬醬汁'

還蠻酷的,服務生送來的時候,是整個紙包起來的哦

然後才經過服務生的服務,切了開來~

裡面有魚、大明蝦、香茹、透抽夾蘆筍、干貝..等

(因為是我愛的干貝,被我夾去吃了,哦以細哦..謝謝你囉,趙同學紅心)

整體來說,味道稍淡,所以才需另搭配醬汁的調味吧~


 

接下來是鄭同學點的主菜上場

'炸天婦羅大明蝦與鮮干貝佐甜椒油醋'

話說這道菜送上來,我心裡就咕噥著:這不像是鄭同學會點的餐啊~

結果,鄭同學就說話了

他沒想到全部都是炸物~有種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更何況,他是因為看到這道主菜是擺在"輕食"項目的其中之一,所以才點的~

現在看來..咳..真的是有夠輕食啊 = =

左邊就是一些海鮮及生蔬的炸物,最右邊則是用牛蒡去炸,然後下面是馬鈴薯泥


 

再來~終於是本人的枕頭牛排要上場囉!!

嗯!!這道菜沒有讓我失望,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枕頭牛排啊(笑)

牛排分七分熟和全熟,我選了七分熟

還有服務生拿了一盤洋蔥問我需不需要?

之前我看很多人推薦要加洋蔥會更好吃.但本人討厭洋蔥,所以,洋蔥先生,謝謝再聯絡!!

牛排上面和著蒜味乳酪,我覺得很搭,好吃 開懷大笑

左上方是.反正就是蕃茄味弄得很重的豆腐,我不愛

右上方則是馬鈴薯泥夾洋芋片


 

吃完主菜,滿足地拿著餐巾紙抹抹嘴巴..歡樂派對

嗯!!甜品時間到囉~

 

上方是哈蜜瓜冰淇淋加布郎尼蛋糕(配藍莓、香吉士)

下方則是蘋果烤布丁(配著藍莓和奇異果)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從哈蜜瓜冰淇淋吃起..

 

布郎尼蛋糕還蠻濃郁,不錯

只是那哈蜜瓜真的不算是綿密的冰淇淋啊~而算是冰沙,只是被弄成一顆球狀而已 XD

 

再來服務生說的蘋果烤布丁

我們三個人吃下去,馬上說:服務生是把我們當傻子嗎? 這哪是布丁,明明就是蘋果烤海綿蛋糕好不好(沒好氣的說著..疑惑)


 

飯後飲料來囉~

瑪黛茶(很好聽的名字吧~其實不過就是減肥茶,有消脂作用的)

因為在我和趙同學喝了之後

鄭同學一直犯咕噥的唸著我和趙同學為什麼點減肥茶沒告訴他

因為鄭同學點的是咖啡

 

哈哈..鄭同學你真的太可愛囉 戴太陽眼鏡

 


 

嗯~以上就是不負責之美食分享 ^^

 

 

高盧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53號

電話:07-2412068

服務費: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