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原本要去愛河邊的"澳美客"..

但是,本人我咧...沒有訂位

雖然,我們五點半就到了..但是,沒有位子就是沒有位子..

真是給它ooxx...

 

所以就從澳美客步行到黛麗莎西班牙餐廳

聽說也是間好評不錯的餐廳就是了 ^^

 

一進去..哇,真的是很有異國情調的一間餐廳耶

笑笑的老闆是台灣人,酷酷的老闆娘應該是西班牙人吧..XD

 

話說,生意好的咧..我們再晚一點到的話,可能也沒位置了..

 

說到西班牙美食..有名的應該是燉飯、披薩、捲餅之類的啊

但是本人今天是抱著要去吃澳美客的牛排的心情而來的

所以雖然後來改去西班牙餐廳

我還是死忠的在西班牙餐廳選擇點菲力牛排..哈哈哈 XDDDDDDDDD

 

 

     

整間店都很有異國氣氛,牆壁上滿滿的塗鴨..文宣..道具..

桌子下墊著很多國外的零錢 XD

 

 

 

 

這是套餐附的飲料,只有兩種選擇(咖啡、柳澄)

我覺得柳澄不錯..但我覺得來這邊還是可以另外點其它飲料

飲料很多種..有種叫夏威夷的..藍色的飲料..看起來就很好喝哦

 

   

吃起來很紮實很Q的麵包,很像在吃山東大饅頭,哈

非常好喝的濃湯..另外也聽說叫什麼花椰菜的濃湯也不錯

這叫什麼夾餅嗎? 總之就是蕃茄加生菜,上面再淋些乳酪絲,再配上西班牙醬料,酸酸甜甜

 

 

   

 

墨西哥勁辣雞腿排 - 嗯(讚),我覺得很好吃耶..夠辣又夠味道..雞肉又嫩

豬排 - 嗯(不合格),不好吃,肉太老了..too old...

菲力牛排 - 嗯(還不錯),不過吃完之後,我覺得我還是少吃牛肉好了..我覺得我的脾氣愈來愈像牛了 病厭厭

 

然後,那麵有點令我失望..我以為會是比較特別的麵..結果,這不就是台南擔仔麵裡面的麵條嗎 咬牙切齒

 


 

再來是..有點弱掉的甜點 XD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我會乖乖的選擇西班牙式的餐點  吐舌頭

 

 

 

Teresa's Restaurant

Tel:07-5513233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之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