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回到家..就收到一包可愛的信熙小護士從韓國寄來的包裹
信熙啊 我真的很喜歡妳寄來的東西  謝謝妳


信熙小護士是一個初學中文的韓國朋友
因為她還是初學者,所以我們的對話都是簡單的韓文.(當然啦 我也只會簡單的韓文 哈)

去年她說要慶祝我考過韓檢2級
所以要送我一本她很喜歡的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的韓文版)當作獎勵之由跟我要了住址  ^^

今天收到的時候 非常的驚訝 也非常的高興 再來就是讓她破費了.非常不好意思
再來,我也相當的汗顏..
原因有二,
一來是我太久沒碰韓文了,因為縣市合併的關係,實在是忙到焦頭爛額,也沒有心情、時間碰..
二來是我看到她送我的書從"咖啡王子一號店"變成"愛麗絲夢遊仙境"
因為去年底我還蠻愛看韓劇/秘密花園,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有在秘密花園中出現過..
所以我猜這是她改送這本書給我的理由..
但是呢..秘密花園我從第六集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冏..
所以,這本書是在哪一集中出現過,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的..我也不知道..再次冏..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來看一下包裹吧 ^___^

IMG511.jpg

哇..一拆開來 是個很可愛的箱子呢

IMG518.jpg IMG545.jpg 

嗯..收到禮物我習慣都會先看卡片.. "朋友"兩個字寫得非常工整呢..不錯不錯..
看來是個認真的好學生 ^^

IMG546.jpg IMG531.jpg 

內容物如下~

IMG550.jpg IMG519.jpg 

左圖是Missha唇膏、MUF吻色試管唇蜜(擦起來都是會亮亮的哦)
右圖是紅色的髮夾 (很典雅的一款髮夾,只是,我剪髮了,夾不起來了,不過我會努力留長的xd)

IMG537.jpg IMG538.jpg

她知道我也是一枚貓咪控 哈 我好愛這本的說.. ^^

IMG539.jpg 

左圖是SKIN FOOD的面膜
右圖是SKIN FOOD的葡萄籽油身體乳液

IMG541.jpg IMG542.jpg

再來,則是重點之一的韓文書..哈哈
我後來在網路上查一下才知道,這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書真的因為秘密花園而再次熱銷的說..
說真的,我對這童話也沒啥印象了..
也是正好可以來溫故知新一下了..
是說,要看到民國幾年才看完則是未知數..(昏)
查字典、文法的時間可能比看書的時間則多上好幾倍..哈哈

不過我會努力的..為了不辜負她寄給我的初衷.. XD

신희씨! 보내준 선물~정말 고마워요. *^^*

IMG5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