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在網路上頗受大家的好評呢
事實上,買回來之後,個人也覺得相當的不錯哦 XD
寫作這東西真的要常常練習才行的
要不然去考Topik的時候,必須要在限制的時間內寫出一篇作文出來的話,沒練習的話是會窮緊張想不出來的

這本書有簡略的介紹一下寫作的注意事項
然後有11個主題,並在每個主題當中引導你該朝哪個方向來寫這個主題比較好
然後給你十幾個單字,讓你以這些單字自己練習寫句子、也有測驗題可練習、作文範本可參考
並且,還有很多的"例句"可以背,寫作文的時候就可以用到囉
也有詳細的文法解析哦
真的很推薦這本 ^^

啊,順便再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覺得相當不錯的網站  http://lang-8.com/

不管你學習的是什麼語言,你只要在那個網站上寫上你的文章,即使只是一句
懂得的善心人士自然會出來幫你修改的呢.強力推薦的哦!!
像我偶爾都會上去寫一些短句,真的都有好多善心的韓國朋友出來幫忙修改呢~

IMG628.jpg

IMG629.jpg

IMG630.jpg

IMG631.jpg

IMG632.jpg

IMG633.jpg

IMG634.jpg

IMG635.jpg

IMG636.jpg

 

最近開了韓國代購,歡迎大家來逛逛哦,大家有興趣的韓文學習書,我也可幫忙代購哦
    不來買東西也沒關係 可以聊聊學習韓文的心得之類的 一起交流 我也很高興哦 ^^

 

我的韓國代購網站:www.facebook.com/korean0703

 

目前代購的物品如下

 

(如有其他的也可私訊來問哦 卸卸 XD)

 

❤太陽的后裔 桌曆

 

❤超療癒小物- Kakaotalk 角色造型杯緣物

 

❤MEDIHEAL 山羊奶蒸氣護髮膜帽

 

❤咖哩女王-好吃的咖哩包

 

❤Innisfree控油蜜粉(5g)、控油粉餅(8.5g

 

❤Bbia眼線筆

 

❤韓國Bikit Guard精油防蚊扣

 

❤復仇者聯盟/KAKAO FRIENDS 汽車用通風口芳香劑

 

❤韓國烤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