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十二小時連發兩篇網誌  我今天思緒異常複雜

小孩子會用哭聲來吸引大人的注意
而我任性 倔強 又口是心非
其實意思都一樣 我只是希望被關注而已

 

左腦掌管理性、右腦掌管情感
我喜歡依照自己的感覺做事 所以我右腦較發達
但有時我卻刻意使用左腦 抑制自己不掉入右腦悲觀的意識

文字可以快樂 也可以悲傷 無論我現在心情好壞與否
只要我讓"文字"現在是快樂的 我呈現出來的心情就會是快樂的
遑論我現在是左腦掌控的多還是右腦掌控的多呢...

所以說 我算是個情緒掌控自如的人嘛
其實不是 我只是一個愛說大話 愛說瀟灑話卻做不到的人



結論:我還是徹徹底底是個右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