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煩惱的審查已經執行一個多星期了

而我,仍是處於焦慮與煩惱中進行這個審查

在尚未解決下一個審查行程所出現的問題時 同時也在硬著頭皮進行現階段的審查

這樣的問題一直持續存在著

當中遇到很多醫師 每個醫師的個性不一樣

試著將每位醫師的審查行程安排適宜 但就算我想破了頭 也盡了全力 仍很難面面俱到

「人」的因素真的是最難解決的一個問題

 

遇到難相處、要求多的醫師自然很令人感到氣餒 而且還不只一位

我就像是一顆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但在心灰意冷的同時 若出現一個很NICE的醫師後

這顆皮球彷彿被打氣一樣 頓時間又有了活力

這種情緒轉換的心境 真的很奇妙 這是一種讓人變得更有勇氣的力量吧

 

縱使遇到十個醫師中只會出現一個醬子的醫師 但還是令人感到欣慰

 

好與壞就像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我都看在眼裡 感受在心裡

我會記得在我每一個低潮階段給我力量的每個朋友

也會記得曾經讓我感覺不愉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