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分給我聰明、睿智

即便只有一點點那也很好...拜託~~~~~~~~~~~~~~~~~~

 

 

 

輾轉聽來老闆有了退堂鼓的念頭那一剎那  頓時間我日也想夜也想的出國美夢泡湯了 哎

是誰說人因夢想而偉大的啦 我看是人因不切實際的夢想而破滅的吧

害我真的是白高興一場了 真是的 勃然大怒

 

 

 

被我家咕嘰抓了手有大概10公分的疤痕的店員 他家的狗 暴牙犬 哈哈哈 很可愛 看著牠會一直笑個不停 真是太可愛了啦
那天我問他 喂 你家的狗幹嘛一直兇我 他說:不是啦 他沒有兇妳 他只是暴牙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