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塊禁忌是不許別人踏進的吧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學習尊重彼此的禁忌

就算你不能認同 但那是別人的禁忌啊 你又憑什麼認為你可以輕易碰觸?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 那又如何?

 

我的人是那種我都說了 你如果不相信我 又跑去問別人

這件事若讓我知道 我是會一整個大抓狂的人

例如:我都說了我今天要去某地方

結果後來又讓我從另一個人口中聽到你跑去問那個人我今天是不是真的要去那個地方

 

我會覺得..你不相信我 幹嘛還問我咧

我都說了是這樣 你就該相信我 還跑去問別人證實我的說法是不是都一樣

請問那是怎樣? 你覺得我在欺騙你嗎

 

這種類似的事情,我發現最近不只發生一次

所以,我真的很抓狂

你如果愈要干涉,我就會愈討厭你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我真的不懂

真的以為全世界只為了你而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