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這次帶我們去神旺大飯店的潮品集吃潮州菜

還說,這間餐廳不訂位還不行,會排隊排到門口的

說要帶我們來吃吃看東區的水準 哈

 

一進去發現很像香港的飲茶說,午餐去一人$699

真的很好吃耶..大家讚不絕口

老闆興高采烈的說下次再帶我們去吃不一樣的

我心想:對嘛 不要每次都吃欣葉或海中天 吃都吃膩了 

其實又很想說 那下次要不要去吃鼎泰豐咧  害羞

 

話說,要吃這頓飯的前一晚

我還在跟瑪麗亞犯嘀咕著說:吃這頓飯很辛苦的 要先開會討論辦活動的事 還要在吃飯時個別跟老闆報告工作進度

所以我弄老闆要的資料弄了整個晚上 還模擬情境老闆有可能會問我什麼問題 我都找好答案了咧 疑惑

結果,當天,他老大爺看都沒看耶 只叫我們口頭報告  早知道那麼簡單就可以帶過去 害我還弄得要死 勃然大怒

 

要吃飯前就聽到台北助理說他心情不太好,面色很凝重 害我們一行人都挫咧等

不過也還好潮品集的菜色他頗滿意 吃得很高興 一直跟我們推薦有什麼好吃的菜

我突然想到難怪之前救國團的老師說,他每次要跟他老婆商量事情預想有可能會發生意見不合的情形時

他都會故意約她到氣氛良好又好吃的餐廳討論 最好還是旁邊有人在彈奏鋼琴的那種

真的耶..音樂好,氣氛佳,菜色又好,心情真的較容易和緩下來說

我的心情也因此好多了..要不然開會前一晚總覺得無法呼吸 整個胸口鬱悶的難受

所以,遇到困難還是要適時的丟出去一點,不要全攬著自己做

同事都說這次看到我痘痘長得兇 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唉~

 

那來換介紹點吃的吧 開懷大笑

去潮品集必點的有"潮州滷鵝片"==>這老闆大推薦,還小小聲說,這是阿扁喜歡吃的 = =

鮮蝦腐皮捲、腊味蘿蔔糕、安蝦鹹水餃、潮氏糯米卷、 蝦仁蒸腸粉、澎湖絲瓜捲、鮮蝦菠菜餃、芒果西米露、清心丸豆爽(熱) ..還有兩三道我忘了名字

這每一道菜我都覺得好好吃 像是潮州滷鵝片和鮮蝦菠菜餃都還是點了兩盤以上的...

唯一我不喜歡的是清心丸豆爽,這其實喝起來應該要是綠豆露之類的..但它的綠豆我嫌太大顆又過硬..我們同行這幾個都嫌這道是敗筆~!

 

有機會,我會想再去吃一次,真的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