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努力想要抓住某些東西,但始終卻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很多東西是不能勉強的。

 

I小姐今天用著再也平淡不過的語氣說著:還好當初沒嫁給老鼠

是的,老鼠結婚了!

但新娘卻不是交往多年的I小姐,卻是一個認識幾個月的女生

我看著樂子裡其他人臉上嘻笑愉快的表情

再看看坐在我對面的I小姐面無表情

但我彷彿卻可以感受到她心裡的那股悲傷

是呀,一段感情不論是否愉快的結束?但畢竟曾經也是投入過這麼多的情感,豈能這麼容易的說忘就忘呢?

 

我用著千篇一律的芭樂理由安慰著她

就當你們的緣份已經結束了!

當初妳沒選擇嫁給他是因為你們對未來的生活達不到共識,不要懷疑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是否正確?

她會嫁給老鼠是因為他們有著相同的價值觀,所以在妳認為看不到的未來但對於他們來說是看得到的!

 

白雪公王和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大家都想要

只是,那是檯面上的恩愛景象,檯面下的柴米油鹽我們看不到

無共識的柴米油鹽,又何必勉強?

 

說完,I小姐吵著一直想去台中算很有名的塔羅牌占星

我告訴她,事在人為,勸著她打消了想去的念頭

現在,我突然想想,不管占星準不準

也許占星能夠安撫她現階段浮動不安的情緒

就算是陪她排5、6個鐘頭的隊也未嘗不可?

 

話說,洋蔥人從上海回來了

好吧..我承認剛開始是有點動搖

但後來,我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個人,就讓他放水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