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是健康寶寶咧

也不太生病

一年感冒沒幾次,五個手指頭數得出來

挺多就頭痛、腰痠背痛之類的

 

今天起床後,就強烈感覺到我的四周圍一直在我腦袋裡轉啊轉地

雖然之前偶而蹲下再起立 也會感覺頭暈

但沒像這次那麼嚴重

只要是起身 起立 或是把車子停好後要起來的那一刻 就又開始轉啊轉地 而且是那種無法自行走路必須要扶著才能站住的那種

然後暈完就開始有想吐的感覺

真是把我嚇死了

再加上我的幾個親愛的好朋友直嚇我說那是什麼梅尼爾氏症

 

我聽到的第一個想法 那會死嗎? 哈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讓我特別留戀的 哈 好像太悲觀了)

 

不過,身體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去看醫生還是做什麼檢查之類的

 

最近我一個同事就很心血來潮帶兩歲的小朋友去看醫生 結果檢查出來是弱視

天啊 都沒前兆的耶

真是好在有帶去健康檢查 沒有拖到治療的時機 真的是好加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