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在暈啊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一直在晃 勃然大怒

天旋地轉倒是沒有了

但某一個姿勢還是會頭暈

這個晃反而讓我無法專心了 工作的時候 我要多花一點時間去想耶 好生氣哦

 

還有,暈眩的毛病比較適合在體弱纖細的人身上吧  為什麼會發生在這麼勇健的我身上啦 嗚 

 

醫生一直叫我放輕鬆 保持愉快的情緒

我有啊 最讓我煩惱的審查已經過去了 現在挺多就整理思緒寫成果報告而已啊

到底是要放鬆什麼啊

一直叫我放鬆 我都不知道我要放鬆什麼  弄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快要得憂鬱症了說 不甘啜泣

 

還有,那個來亂的,亂說話,害我今天下班的時候他們都在問我怎麼了?是不是真的情傷?

那個來亂的人,都是妳啦!!害我還要花功夫解釋~(打)

 

罰妳買麥當當早餐來賠罪啦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