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我自己的一則學習韓文之挫折文,對各位毫無幫助,可以按上一頁離開 ^^

 

 

學韓文兩年了,我一直期許自己今年九月可通過中級
但我發現,這目標實在是離我太遙遠

我喜歡毫無壓力的學習任何一切事物
即使是有壓力,也是希望是自己給予自己的壓力
我才能逆來順受的接受它 ^^

我喜歡韓文,想要瞭解ㅇㅈ ㅏ ㅌ ㅋ ㅕ ㅐ ㅔㄷ由這些蝌蚪文組合起來的意思,想要愉快的學習韓文
但我發現,我桌上一大堆的韓文書,我不知道該拿起哪一本,才會達到所謂的學習效果?!

再者,隨著跟韓國友人的交談之下,我也發現到我一直沒進步
因此,我焦慮了...

單字和文法怎麼背都背不完的感覺,一大堆意思相近的用法也讓自學的我覺得好混淆?
想要放棄的想法也曾出現過,這麼努力讀它到底是要幹嘛?
這又讓我想到,當時學習韓文的初心是什麼?

最近已經不只一個韓國友人 常常叮嚀著我 叫我要努力學韓文
我突然覺得好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