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辦活動之賜,這趟我去了花蓮,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 XD

因為坐火車要坐很久咩,話說,我連坐高鐵都沒耐心了我,還叫我坐火車 疑惑

偏偏高雄往返花蓮的班機一整天只有兩班,跟活動的時間怎麼喬都是喬不起來

只好,坐火車囉~唉

 

去程 5/17 11:25-17:25

回程 5/18 16:55-23:35

 

話說, 從坐上火車的一剎那起,心情就好多了

咦,沒我想像的壞嘛

這觀光列車又大又乾淨又舒服,一排是兩個位子,另一排是一個位子的

位子都像客運總統座椅般的大,只差沒有按摩功能和沒電視可看罷了 害羞

還很貼心的有個小枕頭,讓腰靠著的(嗯,不錯,算台鐵也知道旅客坐長途火車的辛苦)

而且,每個座椅旁還有一個折疊的小桌子耶,好讚哦

廁所也好大,比我在大阪住的廁所還要大耶 哈 是怎樣 ....

 


 

看看,這是觀光列車的外觀,很漂亮厚

我真的強烈建議,若是要坐火車去台東或花蓮玩的人,可以挑觀光列車坐

 

這是觀光列車的內部,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好多觀光客啊

    

 

這是在最後一節車廂往外照出去的景象


這班觀光列車是逆環島,就是從台北出發,整個環島一周,再繞回台北

這路線也跟幾年前開車去台東的路線一模一樣

 

沿路到懇丁的景象,很奇怪哦,這天太陽明明是很大的,照起來卻霧霧的


 

大家應該也知道從懇丁到台東需要走一段山路

出了山路再過一些隧道之後,就會看到台東的海了

    

See~ 看到這片海時,我真的超興奮的

好美啊...前面是淺淺的藍,後面是深深的藍

一整個超美的..跟我上次看到的是一模一樣耶

 

 

過了台東之後,往花蓮的路上,都是整片綠的景象

我想,這一天我看到綠色植物的數量應該是我一整年看到的量吧 哈


 

出了車站,門諾醫院的人來接我們去吃飯

再逛了最熱鬧的中華路後(講到這,我不禁懷念起花蓮夜市的臭豆腐啊~)

就接我們去住民宿

這間民宿感覺讓人覺得溫馨,是在吉安鄉,雙人房一晚$1500

老闆娘很厲害,這邊的擺設物都是她自己手工做的耶 好棒哦

  

 

忘了說,這間民宿叫菊花之家(因為老闆娘叫葉菊花 吐舌頭)

然後在菊花的隔壁又是另一宿民宿,叫百合(我忘了問老闆娘和百合是什麼關係 XD)

 

最後,隔天的回程就甭記了

因為隔天的火車是坐每一站都停,連鳥不拉屎的小站都停的復興號

是那種傳統火車又小,椅子又硬,又不好坐,火車一整路還鏗鏗鏘鏘的那種

把我折騰地....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