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之前在韓國頗受好評的一個韓國阿里郎電視台為韓國國內學習韓國語的外國人而策劃的韓國語電視教學節目所出的教材
有65個不同的主題,每一個主題內都搭上非常口語的情境對話、文法、練習題、拓展語句、文化一覽
(練習題的答案及單字索引皆整理在書的最後幾頁)
跟口袋書不同的是,這本書還帶上了文法講解(個人覺得還算清楚的文法),拓展語句我覺得這部份也不賴
甚至針對發音比較難的部份還有特別註明(你們知道的,韓文的不規則變化最討厭了啦!!!)
哦,對,這本書附有CD
只是,我說,也唸太快了吧.然後沒有書中的每句韓文都唸到
我沒記錯的話,只有唸到情境對話而已,但每一個主題的情境對話幾乎都只有2~3句啊
附帶的CD唸太少內容+唸太快=>這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IMG613.jpg

IMG614.jpg

IMG615.jpg

IMG616.jpg

IMG617.jpg

IMG618.jpg

IMG619.jpg

IMG621.jpg

 

 

最近開了韓國代購,歡迎大家來逛逛哦,大家有興趣的韓文學習書,我也可幫忙代購哦
    不來買東西也沒關係 可以聊聊學習韓文的心得之類的 一起交流 我也很高興哦 ^^

我的韓國代購網站:www.facebook.com/korean0703

目前代購的物品如下
(如有其他的也可私訊來問哦 卸卸 XD)
❤太陽的后裔 桌曆
❤超療癒小物- Kakaotalk 角色造型杯緣物
❤MEDIHEAL 山羊奶蒸氣護髮膜帽
❤咖哩女王-好吃的咖哩包
❤Innisfree控油蜜粉(5g)、控油粉餅(8.5g
❤Bbia眼線筆
❤韓國Bikit Guard精油防蚊扣
❤復仇者聯盟/KAKAO FRIENDS 汽車用通風口芳香劑
❤韓國烤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