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為什麼會買這本書呢?!
完完全全是被書本封面的某一句話給吸引了啊
"60天內輕鬆掌握韓國語基礎語法 自如應對韓國語能力測驗測試初中級考試要求"
就是這句話!!!哈哈哈

這本書有很多我想瞭解的文法,有的也是整理的不錯。
但是語法分析的部份總是交待的落落長,再加上運用一些主語、謂語、賓語、狀語說明
這些語就把我搞得亂七八糟了說,再加上解講有點文言文呢..(噗,是我太笨嗎?)
在沒弄瘋自己之前,我都是直接看例句來學了,再去翻其它書,或是上網找有沒有這文法的解釋文

這本書藉由每一個文法會帶出例句、語法分析、延伸例句、練習題
(練習題雖然有答案,但問題和答案都沒有佐以中文的翻譯,這也是美中不足之處,當然如果你看得懂的話就沒差)

IMG637.jpg

IMG638.jpg

IMG639.jpg

IMG640.jpg

IMG641.jpg

IMG642.jpg

IMG643.jpg

IMG647.jpg


這一張表格,是我最記不起來的,不常練習 很少用的話 很容易忘記就又搞混在一起了
我覺得這本書把這張表格的文法整理的非常好
IMG648.jpg

 

最近開了韓國代購,歡迎大家來逛逛哦,大家有興趣的韓文學習書,我也可幫忙代購哦
    不來買東西也沒關係 可以聊聊學習韓文的心得之類的 一起交流 我也很高興哦 ^^

我的韓國代購網站:www.facebook.com/korean0703

目前代購的物品如下
(如有其他的也可私訊來問哦 卸卸 XD)
❤太陽的后裔 桌曆
❤超療癒小物- Kakaotalk 角色造型杯緣物
❤MEDIHEAL 山羊奶蒸氣護髮膜帽
❤咖哩女王-好吃的咖哩包
❤Innisfree控油蜜粉(5g)、控油粉餅(8.5g
❤Bbia眼線筆
❤韓國Bikit Guard精油防蚊扣
❤復仇者聯盟/KAKAO FRIENDS 汽車用通風口芳香劑
❤韓國烤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